新浪新闻客户端

G7环境部长会议在法召开 全球变暖对策上分歧凸显

G7环境部长会议在法召开 全球变暖对策上分歧凸显
2019年05月06日 16:4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G7环境部长会议在法召开 全球变暖对策上分歧凸显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6日报道,七国集团(G7)环境部长会议正在法国召开。会议主席国法国表示,美国因对会议联合声明中有关全球变暖对策的措辞持有异议,将采取特别措施,对其自身的主张予以单独记载。

  据报道,七国集团环境部长会议5日在法国东北部城市梅茨开幕。

  围绕计划在会议上通过的联合声明,法国生态转型与团结部长德吕吉5日对记者们说“美国将把其对全球变暖对策的主张单独记载”,从而表示美国不同意联合声明中有关全球变暖对策的措辞。

  在2017年举行的七国集团环境部长会议上,宣布退出国际减排框架《巴黎协定》的美国,也另行记载其有关全球变暖对策的主张。

  报道称,七国集团在今年的会议上无法就主要议题之一达成一致。围绕全球变暖对策,集团内部分歧再次凸显。

  另一方面,预计会议将汇总一份有关生物多样性的新宪章,以加强对濒临灭绝的各种生物的保护。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