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7.2级地震 暂无海啸威胁

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7.2级地震 暂无海啸威胁
2019年05月07日 10:35 参考消息

  原标题:新媒: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7.2级地震 暂无海啸威胁

  参考消息网5月7日报道 新媒称,巴布亚新几内亚7日清晨发生7.2级地震,导致当地电力中断,但当局仍未接到严重破坏或伤亡报告。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7日报道,美国地质调查局说,地震在当地时间早上7时19分来袭,震中距离布洛洛镇约30公里,震源深度为127千米。在250千米外的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也感受到震动。

  当局说,目前尚未接到严重破坏报告,但他们还在评估当地形势。由于震源深度比较深,因此不会有海啸威胁。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