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航客机突然下坠 乘客猛撞天花板行李掉一地(图)

英航客机突然下坠 乘客猛撞天花板行李掉一地(图)
2019年05月07日 13:48 海外网

  原标题:英航客机突然下坠!乘客猛撞天花板 行李掉一地

遭遇颠簸后,乘客们惊慌失措。(图:《每日邮报》)遭遇颠簸后,乘客们惊慌失措。(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5月7日电 近日,一架从伦敦飞往佛罗里达的英国航空客机遇到严重颠簸,致使部分乘客受伤,14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天花板受损。(图:《每日邮报》)天花板受损。(图:《每日邮报》)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称,一名机上乘客透露,航班在飞行过程中,飞机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突然下坠。突发情况让乘客措手不及,有些人的头部猛地撞击到了天花板上。

行李散落一地。(图:《每日邮报》)行李散落一地。(图:《每日邮报》)

  一名乘客拍下飞机遭遇颠簸之后的“惨状”,天花板破损,行李掉落一地。视频中,有人感叹“我的天!”

  英国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飞机突发严重颠簸,并不是飞机本身或是技术方面的问题,“我们始终把乘客的安全视作最重要的事,事故发生后,机组人员及时检查乘客的状况。”(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