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紧急问题” 蓬佩奥取消与默克尔见面

因“紧急问题” 蓬佩奥取消与默克尔见面
2019年05月07日 21:49 环球网

  原标题:因“紧急问题”,蓬佩奥取消与默克尔见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7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取消了原定于当天举行的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德国外交部长马斯的会面,原因是“紧迫问题”(Pressing Issues)。

  “今日俄罗斯”(RT)7日报道称,蓬佩奥并没有具体说明所谓“紧迫问题”到底是什么。美国大使馆援引国务院发言人的话说,“不幸的是,由于紧迫问题,我们必须重新安排柏林会议的时间。我们期待着重新安排这一系列重要会议,国务卿也期待着可以尽快来到柏林。”

RT报道截图RT报道截图

  RT称,默克尔和马斯的办公室都没有就此进行回应。

 资料图:蓬佩奥 资料图:蓬佩奥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