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里梅根生下小王子 BBC:宝宝将获英美双重国籍

哈里梅根生下小王子 BBC:宝宝将获英美双重国籍
2019年05月07日 09:35 参考消息

  原标题:哈里梅根生下小王子 BBC:王室宝宝将获双重国籍

  参考消息网5月7日报道 英媒称,英国白金汉宫6日宣布,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的第一个孩子出世,梅根王妃已经顺利生下小王子。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6日报道,这个孩子是英国女王的第八个重孙,也是查尔斯王子的第四个孙辈孩子。

  哈里王子2018年5月与美国女演员梅根喜结连理,很快传出梅根有喜的消息。又一个王室宝宝问世,成为英国媒体追踪报道的热门新闻。

  白金汉宫还说,哈里王子一直陪在梅根身边等待新宝宝的出生。

  哈里王子宣布宝宝出生消息时向记者表示,“梅根和我今天有了一个宝宝,宝宝非常健康。妈妈和宝宝状况极好。这是一个最令人惊叹的经历,令人难以想象。”

  当被问到宝宝的名字时,哈里王子说,“我们仍然在考虑名字。宝宝出生有一点晚,所以我们有时间考虑。这是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他还表示,“按照计划,我们或许两天后再和大家见面。我们全家将和你们见面,这样大家都能见到宝宝。”

  BBC王室记者尼古拉斯·威彻尔说,“我认为哈里王子真的很喜欢并一直期待这一时刻。我认为他真的非常想要一个家庭。他非常喜欢孩子。”

  报道称,新出生的王室宝宝将获得双重国籍,根据梅根王妃国籍,自动获得美国籍。

  首相特雷莎·梅发推文说:“祝贺萨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喜得贵子。祝你在这个快乐的时刻一切顺利。“

  反对党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说:“祝贺梅根和哈里喜得贵子。希望他们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张义凌

梅根宝宝王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