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一宗教场所遭炸弹袭击 已导致5死24伤

巴基斯坦一宗教场所遭炸弹袭击 已导致5死24伤
2019年05月08日 15:0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基斯坦一宗教场所遭炸弹袭击 已导致5死24伤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巴基斯坦拉合尔市一处宗教场所发生爆炸。当地警方表示,爆炸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24人受伤。

  当地警方称,爆炸发生在一个供女性进入的大门附近。高级警官阿什法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宗教场所的安保人员或是攻击的目标,但他强调说,爆炸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阿什法克表示,3名警察、1名保安和1位平民在爆炸中遇害。他说,此次爆炸可能是一场针对安全车辆的“自杀式袭击”。

  据悉,拉合尔是巴基斯坦的第二大城市,旁遮普省的省会,人口约1000万人。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