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要转正?特朗普将提名前波音高管任国防部长

要转正?特朗普将提名前波音高管任国防部长
2019年05月10日 18:12 环球网

  原标题:要转正?美媒:特朗普将提名前波音高管任国防部长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当地时间5月9日,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拟提名现代理国防部长、前波音公司高管帕特里克•沙纳汉,正式担任国防部长。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10日报道称,桑德斯在一份声明中称:“沙纳汉在过去几个月的表现已经证明他有资格领导国防部,他将会做得更好。”

(NBC NEWS报道截图)(NBC NEWS报道截图)

  报道称,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沙纳汉发布声明称,他很荣幸能够成为特朗普的选择。他说,“如果提名获得参议院通过,我将继续积极落实我们的国防战略。我仍然致力于使军队现代化,以便让我们卓越的陆军、海军、空军和海军陆战队拥有他们所需的一切,以保证我们的军事水平和国家安全。”

  报道称,沙纳汉是现任代理国防部长,但是他并无任何军事经验。2017年,沙纳汉被特朗普提名担任国防部副部长。在此之前,他在波音公司工作了30多年。

  据此前新华社报道,沙纳汉于1986年加入波音,曾担任导弹防御系统项目的副总裁兼总经理,负责陆基中段防御系统等的研发。他还曾任波音负责全球供应链战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