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瓜达尔港一五星级酒店发生枪击事件

巴基斯坦瓜达尔港一五星级酒店发生枪击事件
2019年05月11日 21:33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巴基斯坦瓜达尔港一五星级酒店发生枪击事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路透社刚刚消息,巴基斯坦瓜达尔港当地时间11日发生枪击事件。BBC称,枪击事件发生于瓜达尔港的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至少有三名枪手。

“今日俄罗斯”报道截图。“今日俄罗斯”报道截图。

  “今日俄罗斯”援引当地媒体消息,当地时间11日下午17时左右,3-4名据称全副武装的持枪歹徒冲进这家名叫明珠大陆(Pearl Continental)的私人五星级酒店时,现场传出了枪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报道称,这里有数十名游客,主要来自中国。持枪歹徒据说全副武装,有一个火箭发射器,可能穿着自杀式炸弹背心。

社交媒体上传出的涉事酒店图。社交媒体上传出的涉事酒店图。

  目前,当地安全部队已迅速封锁了该区域。与此同时,俾路支省(瓜达尔所在地)官员表示,涉事酒店的所有游客和工作人员都被安全疏散,安全部队现在正与袭击者作战。“今日俄罗斯”说,仍有几名中国公民被困在酒店内。俾路支省内政长齐奥拉·兰戈夫称,枪击事件造成了一些伤亡,但没有透露是安全部队还是平民。

  截至目前,尚未有任何团体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