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致命麻醉师”接受审讯 或涉另外50余起投毒案

法“致命麻醉师”接受审讯 或涉另外50余起投毒案
2019年05月15日 14:4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法国“致命麻醉师”接受审讯 或涉另外50余起投毒案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欧洲时报》15日报道,曾因7起毒害案被起诉的法国贝桑松市麻醉医师贝熙业(Frédéric Péchier)于14日被当地警察审讯。法国警方怀疑他涉嫌在另外50多起案件中投毒。

  2017年5月,该麻醉师因涉嫌在7起案件中投毒被起诉。这7人均在麻醉后产生心脏问题,其中2人去世,5人随后被唤醒。

  调查人员发现,他们体内曾经被注射致命钾元素和过量麻醉物品。该麻醉师并不负责这些病人的麻醉,但出现状况后负责医生一般会向他求助,让病人苏醒。

  这些案件发生在该麻醉师供职的两家医院,每次病人发生心脏停止跳动时,他总能做出正确的诊断。调查人员怀疑他曾在当时麻醉师药物中添加其它元素,导致事故发生后,好展示自己使病人复苏的才能。

  该医生在当地知名度很高,一直声称自己清白。他目前在刑事监督下,获得人身自由,但被起诉后警方禁止他再次从事麻醉师的职业

  5月14日他被警方审讯,初定为24小时,但可能延长至第二天凌晨。警方怀疑他涉及另外50多起投毒案件。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