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伊朗对美军动武将会“灭亡”

特朗普:伊朗对美军动武将会“灭亡”
2019年05月20日 15:53 参考消息

  原标题:特朗普:伊朗对美军动武将会“灭亡”

侧面拍摄的“林肯”号航母通过苏伊士运河照片。侧面拍摄的“林肯”号航母通过苏伊士运河照片。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5月19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网络发文对伊朗威胁称,如果伊朗对部署在其附近的美军动武,那么伊朗将会“灭亡”。

  俄媒称,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这一言论的指向性,因为近几日,伊朗官员们都在表达力图避免与美国发生军事冲突的意愿。5月19日早些时候,伊朗革命卫队司令侯赛因·萨拉米称,伊朗只想追求和平,但并不害怕与美国发生战争。萨拉米称,“我们(伊朗)和他们(美国)之间的区别在于,美国害怕发生战争,缺乏开战的意志。”

  此前,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曾作出保证波斯湾不会发生冲突的表态。不过,哈梅内伊同时认为,伊朗也不会与美国就达成新的伊核协议进行谈判。

  俄媒认为,美国近期对伊朗的制裁行动以及在伊朗周边地区的军事部署,增加了对伊朗的压力。在美海军增强了第5舰队的作战力量后,美国及其盟国也加强了在波斯湾国际海域的巡逻行动。目前,美海军航母打击群和B-52轰炸机仍在伊朗周边地区部署。(编译/马骐騑)

责任编辑:余鹏飞

伊朗灭亡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