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称成功试射空射导弹 由印俄合资公司生产

印度称成功试射空射导弹 由印俄合资公司生产
2019年05月23日 08:53 观察者网

  原标题:印度称成功试射改进型“布拉莫斯”空射导弹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23日报道,印度空军周三成功测试了从苏-30MKI战斗机上发射的空射“布拉莫斯”导弹。

  印度空军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称,“印度空军从苏-30MKI战机上成功发射了改进型‘布拉莫斯’空射导弹。导弹被从战机上顺利发射,并按预定弹道飞行,准确了击毁了地面目标。”

携带“布拉莫斯”导弹准备起飞的苏-30MKI资料图携带“布拉莫斯”导弹准备起飞的苏-30MKI资料图

  印度空军指出,导弹可以全天候、高速、高精度、远距离打击海上或地面目标。

  俄罗斯和印度合资的“布拉莫斯”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以布拉马普特拉河(Brahmaputra River)和莫斯科河(Moscow River)两条河的名字命名。该公司生产巡航导弹、发射装置、导弹控制系统;装备武器库、负责训练相关人员、修理和升级导弹。

  “布拉莫斯”公司俄方总经理亚历山大•马克西切夫此前声称,布拉莫斯巡航导弹的射程当前已经超过400公里,下一步的任务是延长至500公里。

  马克西切夫称:“我公司要延长射程必然会谋求高超音速,400公里已经得到证实,为了将射程延长至500公里,我方必须提高速度。当前,导弹的飞行速度是2.8马赫。经过改进后,速度将达到高超音速,即4.5马赫以上。”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