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申请向中东增派1万美军?美国防部:假新闻

申请向中东增派1万美军?美国防部:假新闻
2019年05月24日 10:28 观察者网

  原标题:申请向中东增派1万美军?美国防部:假新闻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2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代理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不排除美国会向中东增兵的可能性,但指出媒体报道5000至10000人的数量不实。

  此前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美国国防部在与伊朗关系紧张的背景下准备向白宫提交向中东增派多达1万名军人的计划。

  沙纳汉5月23日向记者表示:“没有什么10000,5000也不对,不是那个数。”

  沙纳汉指出,“我们正在研究,为了加强对美国中东驻军的保护应当做点什么,这可能包括额外增兵。”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5月23日表示,认为当前暂无必要向中东增派兵力应对伊朗问题,但在必要时会下达这种命令。特朗普此前曾表示,希望避免与伊朗发生战争。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