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夫人见完天皇 跟安倍夫人一同观看传统表演

特朗普夫人见完天皇 跟安倍夫人一同观看传统表演
2019年05月27日 16:51 环球网

  原标题:见完天皇,特朗普夫人跟安倍夫人一同观看日本传统艺术表演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妍]27日上午,特朗普夫妇会见过日本天皇后,特朗普的夫人梅拉尼娅和安倍的夫人一起前往东京港区的迎宾馆,参加了一项“近距离接触日本文化”的活动——看表演。

  据日本广播公司(NHK)27日报道,两位夫人上午与各自丈夫分开后,在迎宾馆的“和风别馆”参加了这项活动,观赏了日本传统乐器“尺八”以及日本舞蹈的表演。

  在活动中,著名的尺八演奏者入江要介为两位夫人进行演奏,同时一位的著名女花道家还在旁边配合歌曲进行插花表演。

  随后,著名女演员、舞蹈家尾上紫和幼儿园的3名儿童一同表演了日本舞蹈,两位夫人一边观看一边笑着鼓掌。

两位夫人观看表演,图源:NHK两位夫人观看表演,图源:NHK

  据报道,两位夫人将于27日晚,陪同安倍和特朗普一起,出席德仁天皇夫妇在皇居中举办的宫中晚宴。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