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神奈川县发生持刀行凶事件 已致3死16伤

日本神奈川县发生持刀行凶事件 已致3死16伤
2019年05月28日 08:40 观察者网

  原标题:日本神奈川县发生持刀行凶事件 已致3死16伤

  据日本共同社5月28日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上午7点45分前后,119接报称神奈川县川崎市小田急线登户站周边有人被刺伤。日本消防部门称,被刺者可能达19人。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称,当地警方介绍包括小学生在内有16人受伤,其中2名大人和1名小学生心肺已处于停止状态。

  央视新闻援引日媒报道,在现场发现2把刀,行凶者的男子年龄约为四五十岁,在刺伤他人之后,该男子也刺中自己的颈部,目前该男子已经失去意识。日本警方正在以杀人嫌疑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