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媒:日本刺杀小学生事件嫌疑人曾因树枝大骂邻居

日媒:日本刺杀小学生事件嫌疑人曾因树枝大骂邻居
2019年05月29日 16:22 环球网

  原标题:日媒:日本川崎刺杀小学生事件嫌疑人曾因树枝大骂邻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在日本川崎持刀伤人事件中自杀的嫌疑人岩崎隆一与疑似亲属的两位老人(一男一女)生活在川崎市麻生区的家中。他与附近的居民几乎没什么交往,但曾因一点邻里摩擦而大发雷霆。

  据《日本经济新闻》5月29日报道,附近的一名女性称,在事件发生约40分钟前的28日上午7点左右,平时见面从来不打招呼的岩崎对自己说了一声“早上好”。之后,他向最近的小田急线读卖乐园前站的方向走去。

  2018年夏季,岩崎隆一曾因该女性家的树枝发生过摩擦。岩崎一大早按响该女性家的对讲门铃,吼道“你家树枝伸到马路上碰到我眼睛了”,发了很久的火。

  岩崎隆一似乎是在当地读了小学和中学,但很少有人知道他之后的生活状态。家住附近的一位老年女性震惊地表示:“几天前我看见他两手拎着购物袋,低着头走路。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据当地警方透露,事件造成11岁的小学六年级学生栗林华子和另一名学生父亲、39岁的外务省职员小山智史死亡,其他还有17人受轻重伤。岩崎隆一目前已自杀身亡。

 人们在事件现场摆上鲜花,为逝者祈福(5月28日,川崎市多摩区) 人们在事件现场摆上鲜花,为逝者祈福(5月28日,川崎市多摩区)

责任编辑:张申

岩崎川崎嫌疑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