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计划在法裁员上千人 法财长回应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计划在法裁员上千人 法财长回应
2019年05月29日 20:05 央视

  原标题: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计划在法裁员上千人

  当地时间28日,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表示,公司计划在法国裁减大约1000个工作岗位。主要集中在和通用电气公司在法国东部城市贝尔福的能源部门,巴黎地区也在此次裁员的范围中。   

  据悉,通用电气公司在法国共有约16000名雇员,在贝尔福的雇员大约有4000人。此次裁员主要是公司能源板块部分业务利润下滑和业务调整引起。      

  通用电气公司此次裁员遭到了当地公司员工、工会和政府官员的反对。法国财长当天表示,会积极力争让通用电气公司保留相关职位。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