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车队阿富汗首都遭袭4人受伤 塔利班宣称负责

美军车队阿富汗首都遭袭4人受伤 塔利班宣称负责
2019年05月31日 15:14 环球网

  原标题:美军车队在阿富汗首都遭袭致4士兵受伤,塔利班宣称负责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当地时间5月31日,一美军车队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名美军士兵受伤。路透社报道称,武装组织塔利班宣称对此次事件负责。

  驻阿美军发言人当天称,一枚汽车炸弹袭击了美军一支车队,4名服役人员受轻伤。此外并未透露任何其他细节。

  然而,此次爆炸造成的伤亡人员数目目前仍不确定。路透社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阿富汗安全官员消息说,爆炸造成多达9人死亡,6名平民受伤。

  随后,武装组织塔利班发表声明宣称,袭击了一支外国军队的车队,造成10人死亡,摧毁了两辆车。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