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克斯商业新闻网站:特朗普应避免中美摩擦再升级

福克斯商业新闻网站:特朗普应避免中美摩擦再升级
2019年06月01日 09:34 央视

 原标题: [中美经贸摩擦]福克斯商业新闻网站:特朗普应避免中美摩擦继续升级

 

  近日,美国福克斯商业新闻网站就发表文章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应该避免中美之间的经贸摩擦继续升级。报道称,对华加征关税提高了商品价格,加重了美国消费者的负担;还严重侵蚀了企业的信心,有可能破坏就业。

  福克斯商业新闻网站发布的这篇名为《特朗普应避免中美贸易战升级 以免为时晚矣》的文章指出,目前,特朗普政府与欧盟、日本在钢铝关税、进口汽车关税方面的贸易摩擦,以及对大量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行为,正在使美国经济复苏的前景变得黯淡。

  文章指出,加征关税的副作用正直接影响美国消费者。加征关税的行为也会损害人们对经济的信心,同时也抵消之前美国政府为了复苏经济所做的努力。特朗普政府称,中国将为此付出代价,但实际上,是美国消费者在为特朗普政府挑起的贸易摩擦埋单。

  中美贸易是国际经济格局的支柱,促进了两国经济的高速增长,也造福了世界其他地区。美国需要与中国达成协议,而不是发起一场贸易战。

  来自耶鲁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哥伦比亚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的学者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由于美国政府加征关税的决定,美国就业率也受到打击,超过45.5万个工作岗位将面临失业风险。美国的普通消费者受到的影响最严重,同时,美国公司的扩张和创新动力都将受到影响。

  文章在结尾处强调,与中国进行自由和公平的贸易,而不是征收更多的关税,才是美国走向繁荣的正确道路。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福克斯关税摩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