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首尔市将向朝鲜提供100万美元人道主义援助

韩国首尔市将向朝鲜提供100万美元人道主义援助
2019年06月01日 20:4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首尔市将向朝鲜提供100万美元人道主义援助

  中新社首尔6月1日电 (记者 曾鼐)记者1日从首尔市政府获悉,首尔市将向朝鲜提供100万美元规模的人道主义援助。

  根据首尔市政府提供给媒体的资料显示,首尔市市长朴元淳当天在一档网络节目中表示,将通过世界粮食计划署向朝鲜提供100万美元规模的人道主义援助,包括营养食品等,旨在改善5岁以下的婴幼儿营养状态。

  朴元淳说,未来还计划通过民间组织,向朝鲜提供追加援助。

  他称,首尔与平壤联合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将推动双方的共同繁荣,将为此做好准备;韩朝应建立和平相处的关系。

  据首尔市政府介绍,将利用首尔市南北交流合作基金向世界粮食计划署捐款,由世界粮食计划署负责食材采购、分配等;预计6月内可以完成捐款程序。(完)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