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访英前夕 特朗普称英国王妃“令人厌恶”?

访英前夕 特朗普称英国王妃“令人厌恶”?
2019年06月02日 10:57 环球网

  原标题:访英前夕,特朗普说英国王妃“令人厌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6月3日,特朗普将开启对英“国事访问”,而在此前夕,特朗普5月31日在白宫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却对东道主——英国的王室重要成员梅根王妃使用了“令人厌恶”(nasty)一词。

  据英国《太阳报》6月1日报道,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梅根在其竞选期间对他的批评时,特朗普坚持他是第一次听到这些。他表示,“我并不知道这件事情,我应该说些什么?我之前并不知道她这么令人厌恶。”

《太阳报》报道截图《太阳报》报道截图

  该报提到,梅根曾在2016年威胁称,如果特朗普入主白宫,她将搬到加拿大。对此,特朗普受访时不以为然,其实很多人都搬到了(美国)。

  《太阳报》认为,特朗普并没有以惯用的方式回击梅根,而是愿意修补关系。特朗普在采访中表示,他预测梅根会成为一个非常好的英国王妃。在谈到梅根加入英国皇室家庭时,特朗普称,“这很好,我相信她会做得很出色。”

  对于在这次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中是否会与梅根见面,特朗普表示,“我并不知道这个,我希望她一切都好。”

  针对特朗普的这番言论,英国王室并未作出回应。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日在对此事件进行报道时,曾在标题上点出“令人厌恶”一词。

 CNN报道截图 CNN报道截图

  对此,特朗普竞选团队管理的一个侧重“打击假新闻”的推特账户1日却发布声明说,“CNN的假新闻再次上演,错误地说特朗普总统称梅根‘令人厌恶’……”

  对于这番解释,网友似乎并不买账。

  有网友表示,“他确实说了她令人厌恶。”↓

  另一位网友称,“emmm,他用‘我不知道她令人厌恶’来表示她令人厌恶的意思。”↓

  与此同时,也不乏一些替特朗普说话的网友,他们做出了自己的解释。

  一位网友说,“他没有说她是一个讨厌的人。他说的是,他并不知道在竞选期间,梅根很厌恶他。”↓

  环球网记者2日查询《每日邮报》、《今日美国》等多家媒体发现,他们均在报道中使用了“nasty”(令人厌恶)一词。↓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今日美国》报道截图《今日美国》报道截图
点击进入专题:
特朗普访问英国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