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153万 巴菲特午餐成交价破纪录

3153万 巴菲特午餐成交价破纪录
2019年06月02日 09:37 环球网

  原标题:3153万!巴菲特午餐成交价破纪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舒飞]著名的“巴菲特午餐”竞拍在美国东部时间5月31日晚10点30分落下帷幕,最终成交价为456.7888万美元(约合3153万人民币),创下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

  据美媒报道,本次拍卖的起拍价为2.5万美元,这也是近年来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的例行起拍价。开拍不足2天,竞价就已经达到350万美元,一举刷新了2016年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345.67万美元。

  美媒报道称,在5天的拍卖过程中,共有5名参与者进行了18次叫价。目前竞拍得主的身份尚未公布。

  巴菲特午餐,是和“股神”巴菲特在纽约知名的牛排馆共进午餐的活动。今年巴菲特已是89岁高龄,是第20次参与午餐慈善拍卖,此前曾有3位中国人拍得过与他共进午餐的机会,分别是步步高创始人段永平、“私募之父” 赵丹阳和天神娱乐董事长朱晔。

  拍卖页面上的信息显示,本次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美国旧金山一家名为格莱德基金会的慈善组织。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