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开启3天访英之旅 首日英女王将设国宴招待

特朗普开启3天访英之旅 首日英女王将设国宴招待
2019年06月03日 16:3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特朗普开启3天访英之旅 首日英女王将设国宴招待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抵达伦敦,开启为期3天的访英之旅。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根据此前公布的行程,3日上午,英国女王、查尔斯王储和其夫人卡米拉将在白金汉宫迎接特朗普夫妇,并举行欢迎典礼。接着特朗普将在查尔斯王储陪同下检阅卫兵,伦敦塔和格林公园会鸣皇家礼炮。女王举行私人午宴招待特朗普。

  下午特朗普夫妇将在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陪同下游览威斯敏斯特教堂,特朗普也会为“无名战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然后由查尔斯和卡米拉招待特朗普夫妇到其住所克拉伦斯府(Clarence House)享用下午茶。

  傍晚英国女王在白金汉宫举行国宴,女王和特朗普将在宴会开始前致词。

  4日特朗普将与英国首相特雷莎 梅在唐宁街会面,预计届时将有民众在上街抗议。抗议路线在特拉法加广场及国会广场之间,一个以特朗普为原型、表情愤怒的“特朗普宝宝”气球可能会在特拉法加广场升起。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