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曼谷一市场发生大火 2人受伤约30家店铺被烧

泰国曼谷一市场发生大火 2人受伤约30家店铺被烧
2019年06月03日 10:1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泰国曼谷一市场发生大火 致2人受伤约30家店铺被烧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2日晚上,泰国曼谷“恰图恰周末市场”(Chatuchak market)发生火灾,造成2人受伤,大约30家店铺被烧。目前,警方正就火灾原因展开调查。

  报道称,大火发生于当地时间2日晚上9时15分左右,消防员大约在1小时后控制了火势。目前,警方正就失火原因展开调查。

  参与救援的人员称,约30家店铺受到破坏。据报道,部分店铺火势极大,还一度冒出大量浓烟。

  据悉,恰图恰周末市场是泰国最大的市场,约有15000家店铺在那里营业,是游客必逛的曼谷市场之一。

责任编辑:张申

曼谷店铺大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