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拟售保加利亚8架F-16战机 单价超2亿美元

美国拟售保加利亚8架F-16战机 单价超2亿美元
2019年06月04日 15:50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拟售保加利亚8架F-16战机 单价超2亿美元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防务安全合作局发布消息称,华盛顿已批准向保加利亚出口价值17亿美元的F-16战机。

  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已批准了这笔交易,美方的评估结论为,这笔交易将促进美国外交政策和国家安全,并有助于加强北约的安全以及美国关键伙伴的安全。

  保加利亚要购买8架改装的F-16C/D Block 70/72飞机,10台该飞机的发动机,10套通讯系统,以及其他设备和弹药。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