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佛州枪案警察因未对抗枪手被捕 面临11项指控

美佛州枪案警察因未对抗枪手被捕 面临11项指控
2019年06月05日 10:2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佛州枪案警察因未对抗枪手被捕 面临11项指控

  中新网6月5日电 综合报道,6月4日,美国佛州检察官称,在2018年初的佛州帕克兰校园大规模枪击案中,未能与枪手对抗的警察已经因11项指控而被捕。据该检察官说,这些指控的刑期合计将近100年。

资料图: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的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于2018年2月14日发生校园枪击案,造成17人死亡,14人受伤。在枪击案发生时,王孟杰为了保护其他学生,拉开逃生门,让其他人先跑出去,自己却被随后赶来的枪手射杀。  资料图: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的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于2018年2月14日发生校园枪击案,造成17人死亡,14人受伤。在枪击案发生时,王孟杰为了保护其他学生,拉开逃生门,让其他人先跑出去,自己却被随后赶来的枪手射杀。

  据报道,该州检察官萨兹6月4日宣布,56岁的警员斯科特·彼得森面临疏忽儿童、有罪疏忽和伪证指控。彼得森当时是布劳沃德郡的一名警员,他在事发地道格拉斯高中执勤,但在案发时,他未采取任何行动,甚至没有进入事发教学楼,也没有与枪手对抗。

  报道称,萨兹说这些指控的刑期合计将近100年,而彼得森的保释金定为10.2万美元。彼得森的律师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2018年2月14日,美国佛州迈阿密都会区帕克兰的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一名手持半自动步枪的学生制造了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17人死亡,另有十多人受伤。

  据悉,嫌犯克鲁兹在袭击事件中面临17项谋杀指控和17项伤人指控,如果被定罪将面临死刑。此前,他要求终身无罪以换取无期徒刑,但检察官拒绝了这一要求。

责任编辑:张玉

枪手被捕警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