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伦敦数千人游行示威抗议特朗普访英 工党领袖在列

伦敦数千人游行示威抗议特朗普访英 工党领袖在列
2019年06月05日 09:4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伦敦数千人游行示威抗议特朗普访英

  中新社伦敦6月5日电 (记者 张平)英国数千民众4日聚集在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广场和议会广场游行示威,抗议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英国的访问。

  英国最大的反对党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走在伦敦游行示威队伍中,并在抗议集会上发表讲话,称此次抗议活动是“一个受到特朗普攻击的英国人、美国人和世界各地的人站在一起的机会”。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游行示威组织者之一特瑞拉·海恩表示,特朗普已撕毁了伊朗核协议,并威胁要与伊朗开战,这是对世界和平的威胁。“这样的种族主义者、战争贩子,不应该得到英国的礼遇。”

  在游行示威现场,“反对种族主义”“抵制仇恨”“特朗普,英国不欢迎你”等人们自制的标语牌,在游行示威队伍中甚为显眼。

  据英国媒体称,英国伯明翰、斯托克、谢菲尔德、格拉斯哥、爱丁堡、切斯特、莱斯特、牛津和埃克塞特等多个城市也举行了游行示威活动,当日全英国参加游行示威民众总计达25万人。(完)

点击进入专题:
特朗普访问英国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