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官员将与美副总统举行会谈 力阻美对墨加征关税

墨官员将与美副总统举行会谈 力阻美对墨加征关税
2019年06月05日 15:3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墨官员将与美副总统举行会谈 力阻美对墨加征关税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5日,墨西哥官员将出席由美国副总统彭斯主持的会谈。据报道,墨官员或对白宫施压,表明墨政府在阻止移民方面,已经做得足够多。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6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帕尔姆维尤,边境巡逻人员正在搜寻非法入境的移民。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6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帕尔姆维尤,边境巡逻人员正在搜寻非法入境的移民。

  近年,来自中美洲等地的移民蜂拥至美墨边界寻求美国庇护,美国南部边界政府不胜其扰。

  5月30日,特朗普宣布,将于6月10日开始对所有墨西哥输美商品征收5%的关税,若墨西哥没有大幅停止美墨边境的非法移民,美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关税增加到25%。

  据报道,墨外交部长埃布拉德将出席彭斯于当地时间下午在华府举行的会议。埃布拉德此前表示,美国扬言加征关税将影响墨西哥经济,但依然不会阻止移民压境。

  报道预料,墨西哥代表团会试着对白宫表示,墨当局有采取行动阻止移民,因为现在他们每天逮捕的人数已经较一年前多了一倍。

点击进入专题:
美国对墨西哥加征关税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