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埃及大使:埃塞航空难遇难者身份仍在确认

埃及大使:埃塞航空难遇难者身份仍在确认
2019年06月05日 16:4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埃及大使:埃塞俄比亚航空坠机遇难者身份仍在确认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埃及《金字塔报》3日报道,埃及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表示,在3月份发生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坠机事件中,遇难者的身份仍在鉴定,可能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据悉,6名埃及人在此次空难中丧生。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302次航班发生空难。图为飞机坠毁现场。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302次航班发生空难。图为飞机坠毁现场。

  报道称,埃及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阿卜杜勒-哈立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一个专业国际小组的协助下,埃塞俄比亚当局仍在努力查明2019年3月埃塞航空坠机事件的遇难者身份。

  埃及大使补充说,一旦身份查验过程完成,遇难者的遗体将会移交给遇难者家属,他们的个人物品将在未来几周内移交。

  据悉,来自埃塞俄比亚、国际刑警组织和其他专门国际机构的专家参与了此次鉴定。

  当地时间3月10日,一架波音737 MAX型客机在埃塞俄比亚起飞几分钟后坠毁,空难共造成157名乘客死亡,其中包括6名埃及人。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