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得州发生车祸致6死5重伤 伤亡者均为非法移民

美国得州发生车祸致6死5重伤 伤亡者均为非法移民
2019年06月06日 06:3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得州发生车祸致6死5重伤 伤亡者均为非法移民

  中新社休斯敦6月5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警方5日公布了一起交通事故:该州努埃塞斯郡日前发生一起车祸,造成6人死亡,5人重伤。车上乘客均为来自萨尔瓦多的非法越境移民。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达拉斯频道消息,努埃塞斯郡警长丹尼尔·罗布劳当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当地时间6月4日夜间,警方在距休斯敦西南约220英里处的公路上,追捕一辆SUV。但因大雨磅礴、道路湿滑,警方随后中止了追捕任务。5日凌晨4时,警方返回这条公路,并在公路上发现了2名伤者。之后,警方找到了涉事SUV,该车已坠入道路边的排水沟。

  警方称,车上共计14名乘客,6人死亡,5人重伤,3人轻伤。伤者已送医救治。

  警方表示,暂不清楚车祸是否因追捕所致。经调查,事发车辆在坠入排水沟时,行驶速度达到50英里/小时。

  美国边防巡逻队执法人员称,车上乘客均为来自萨尔瓦多的非法越境移民。

  据美联社报道,数年来,美国边境城市因追捕非法移民而引发致命车祸的情况时有发生。2018年6月,距得州圣安东尼奥西南约100英里处,一辆载有14人的SUV在被追捕时发生翻车事故,造成5人死亡;2015年,休斯敦西南约90英里处,在追捕过程中,一辆载有14人的SUV发生车祸,致6人死亡;2012年,得州圣安东尼奥东南部,车辆在高速上逃亡时发生车祸,造成15人死亡。(完)

责任编辑:吴金明

重伤伤亡者车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