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政府停止为移民儿童英语课程付钱 遭议员炮轰

美政府停止为移民儿童英语课程付钱 遭议员炮轰
2019年06月06日 11:55 环球网

  原标题:美政府停止为移民儿童英语课程付钱,议员炮轰:等于判他们入狱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晓雅]美联社今日消息称,联邦政府已经停止为美国国内各地移民儿童提供英语课程和法律服务支付费用,并表示,这一削减预算措施十分必要。上周,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通知全国各地移民庇护所,不再为其教师工资或其他费用(如法律服务或娱乐设备费用)进行报销。

美联社报道截图美联社报道截图

  美联社称,美国政府此举可能违反《弗洛雷斯协议》。根据该协议,政府须为其移民儿童提供教育和娱乐活动。

  但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则表示,主要来自中美洲的移民儿童致使美国儿童人数激增,政府已没有足够资金提供服务。

  报道称,目前,各种非营利和私人组织可以选择为移民儿童提供设施,并支付教师、法律服务以及娱乐活动和设备的费用。

  美国政府此举立即招致了批评与反对。报道称,美国亚利桑那州民主党众议员劳尔·格里贾瓦称,“英语课程和法律援助对于确保(移民)儿童顺利完成庇护程序至关重要,而取消这一援助,(说明)特朗普政府实质上是在判儿童入狱,并在他们被驱逐出境之前锁紧大门。”格里贾瓦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责任编辑:刘光博

移民儿童议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