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加州小镇镇长是只金毛犬 还获得终身聘任(图)

美国加州小镇镇长是只金毛犬 还获得终身聘任(图)
2019年06月08日 13:56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加州小镇镇长是只金毛犬 还获得终身聘任

镇长马克斯二世坐在专用车的后座上巡逻。(图源:ABC新闻)

  海外网6月8日电 美国南加州一个小镇拥有着一位不同寻常的镇长——一只金毛寻回犬。这只金毛全名为马克斯姆斯·无敌狗狗·穆勒二世(Maximus Mighty-Dog Mueller II),它自2014年以来就一直担任这座小镇的镇长,并在近日被任命为终身镇长。据悉,它是继前任“狗狗镇长”马克斯一世后第二只当选镇长的狗。

  据美国广播新闻(ABC)报道,2012年,非营利组织“田园野生动物救助之友”在这个小镇发起了一场镇长选举活动。每位居民都可以提名自己的宠物,且选民们每投一张选票就要捐出一美元用于动物救援。最终,这次选举共筹得了3.1万美元(约人民币21万元)。

  在这次选举中,第一届镇长马克斯一世成功当选。但是,马克斯一世当选时已经很老了,上任后两年就去世了。于是,马克斯一世的主人菲利斯·穆勒又找来了一位继任者,也就是第二任镇长——马克斯二世。菲利斯·穆勒笑称:“当人们问我它们属于哪个政党时,我总是说他们是独立的。”

  据报道,马克斯二世是一位年轻的政治家,在11周大时就开始了他的任期。在第三届镇长选举中,马克斯二世被任命为终身镇长。平时,镇长马克斯二世会和他的副镇长们(另外两只金毛寻回犬)出席城镇活动和节日庆典,去当地的医院和学校进行访问,也会上门拜访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它们的镇长车队还有特别定制的车牌和标志。(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