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直升机坠毁纽约后 美国会议员拟议直升机禁令

直升机坠毁纽约后 美国会议员拟议直升机禁令
2019年06月11日 17:33 环球网

  原标题:直升机坠毁纽约后,美国会议员拟议直升机禁令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晓雅]当地时间10日,一架直升机坠毁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一栋摩天大楼顶部,事故勾起人们对“9﹒11”恐怖事件的回忆。美国国会议员当晚迅速呼吁联邦航空管理局,应明令禁止“非必要”的直升机飞越曼哈顿上空。

美联社报道截图美联社报道截图

  据美联社报道,事发当晚,国会众议员卡罗琳﹒马罗尼(Carolyn Maloney)呼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必须对直升机失事“负责”,应禁止“非必要”的直升机飞越曼哈顿。她认为,行政差旅或是游客旅行所用直升机属于“非必要”范畴,此类“非必要”直升机不应出现在曼哈顿上空。马罗尼称,她还会考虑对此进行立法,但拟议的禁令仅适用于直升机,而不适用于其他小型飞机。

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左)、消防局局长丹尼尔·尼格罗(左二)和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奥尼尔(左三)召开新闻发布会  图源:美联社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左)、消防局局长丹尼尔·尼格罗(左二)和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奥尼尔(左三)召开新闻发布会  图源:美联社

  当地时间10日13时45分左右,一架直升机在曼哈顿第七大道一座大厦楼顶坠毁并起火,飞行员当场死亡。纽约警方初步断定飞机紧急迫降引发失事。事件发生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第一时间发推特表示关注。

  这起事故并非纽约市发生的第一起直升机事故。据此前报道,2011年,一架载有1名驾驶员和4名游客的直升机在纽约东河坠毁,造成3名游客死亡。2013年,一架载有4名游客的直升机在空中失去动力,但所幸安全降落。2018年3月11日,一架直升机坠落纽约东河,机上5名乘客全部遇难。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