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里海沿岸一港口油轮发生爆炸 致3人死亡1人失踪

俄里海沿岸一港口油轮发生爆炸 致3人死亡1人失踪
2019年06月11日 20:03 环球网

  原标题:俄里海沿岸一港口油轮发生爆炸,致3人死亡1人失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当地时间11日凌晨4时(北京时间9时),俄罗斯里海沿岸城市马哈奇卡拉港口的一艘油轮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1人失踪,一名船员全身95%烧伤,情况危急。

 爆炸现场图 爆炸现场图

  综合俄新社、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11日报道,俄罗斯联邦海河运输署新闻处当日通报称,“船上共有12名船员。1人失踪,找到3具尸体,还有2人在医院。”

  早前,当地卫生部门发言人称,事故中有一名船员全身95%烧伤,情况危急。

  报道称,当地紧急情况部门新闻处表示,该油轮运载的石油产品没有发生泄漏的危险。

  紧急情况部门新闻处发布的公告称,“目前机房浓烟滚滚。正在给油舱进行喷洒降温。没有石油产品流入海中的危险”。此外,公告中还提到,共有57人和15台设备投入到消除油轮瓦斯爆炸后果的工作中。

  据报道,发生爆炸的油轮属于伏尔加航运公司,该公司隶属于俄罗斯钢铁大亨弗拉基米尔•利辛的UCL控股公司。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