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内政大臣签署引渡令 阿桑奇将被引渡至美国

英国内政大臣签署引渡令 阿桑奇将被引渡至美国
2019年06月13日 17:06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英国内政大臣签署引渡令,阿桑奇将被引渡至美国

  [环球网快讯]“今日俄罗斯”(RT)刚刚消息,英国内政大臣13日签署引渡令,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将被引渡到美国。

 RT报道截图 RT报道截图

  4月11日,阿桑奇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避难7年后,被英国警方逮捕。在此之前,厄瓜多尔政府撤销了授予阿桑奇的公民身份和政治庇护。美方也就阿桑奇向英方发出引渡请求。5月2日,阿桑奇首次面对引渡审判,但他表示绝不会屈服接受引渡。RT报道称,美国必须在6月12日前提供引渡阿桑奇的充足理由。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