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匈牙利沉船事故遇难者上升至25人 仍有3人失踪

匈牙利沉船事故遇难者上升至25人 仍有3人失踪
2019年06月13日 18:4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匈牙利沉船事故遇难者上升至25人 仍有3人失踪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匈牙利警方13日表示,在距离布达佩斯沉船事故现场约100公里的地方发现了一具男子遗体。至此,此次事故已造成25人死亡,还有3人失踪。

 当地时间6月11日,匈牙利游客观光船“美人鱼”号船体被打捞出水。 当地时间6月11日,匈牙利游客观光船“美人鱼”号船体被打捞出水。

  5月29日,“美人鱼”号游船在布达佩斯多瑙河的河段上与一艘更大的游船相撞,几秒钟后“美人鱼”号沉没,船上有35人,除匈牙利船长和一名船员外,其余都是韩国人。到目前为止,只有7名韩国人幸存。

  匈牙利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第25具遗体于13日在事故现场下游约100公里处被发现,另有3名韩国人失踪,对这3人的搜寻仍在继续。

  与“美人鱼”号相撞的“维京西格恩号”(Viking Sigyn)船长因涉嫌“危害水上交通安全、导致多人死亡”而被拘留,目前已受到指控。12日,这位尤里·C的乌克兰籍船长在法庭命令下,获准保释。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