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政府以偷税等为借口骚扰 此人急眼:“埋了你”

美政府以偷税等为借口骚扰 此人急眼:“埋了你”
2019年06月13日 20:08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受不了美国政府再三骚扰 此人急眼了:再找我麻烦就“埋了你”!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受不了美国政府再三骚扰 此人急眼了:再找我麻烦就“埋了你”!]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6月12日报道,杀毒软件“迈克菲”(McAfee)的创始人约翰·迈克菲近日表示,如果美国政府再以偷税漏税为借口来骚扰他,他就亲手“埋了”美国政府。从6月9日开始,迈克菲连发数条推文,威胁称会公开大量足以证明美国政府及盟友存在腐败问题的文件。他表示,已经收集了有关政府腐败的文件,将首次公开相关人员的姓名以及细节信息。迈克菲还发誓,如果自己被捕或“消失”,媒体将得到一份31TB的重要罪证数据。他写道:“我想要的就是清净。我交了数千万美元的税,但在我需要服务的时候,换来的却是联邦雇员傲慢的态度。我选择不再交税了。这就是我的罪。你不应该来打搅我。”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