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57岁法官开庭时突发疾病 呼叫"需要帮助"后猝死

美57岁法官开庭时突发疾病 呼叫"需要帮助"后猝死
2019年06月17日 10:40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57岁法官开庭时突发疾病 呼叫“需要帮助”后猝死

因心脏病发作猝死的美国法官雷茨(图/推特)因心脏病发作猝死的美国法官雷茨(图/推特)

  海外网6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4日,美国纽约州普特南郡一名法官在法庭上突发心脏病后去世。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6日报道,这名猝死的法官名叫雷茨,今年57岁。

  14日早上,雷茨审理完一起案件后,正准备叫下一起案件的相关人员进来时,他突然向法院职员说“我想我需要你的帮助”,随即瘫倒无法起身。

  职员见状立刻帮雷茨做心肺复苏,救护车将法官送到医院后,又急救了30至45分钟,但雷茨依旧不治身亡。

  雷茨原本是位执业律师,2007年后成为了普特南郡法官,向来以“戒毒计划”闻名,也就是让有毒瘾的人接受治疗替代坐牢。纽约州前参议员墨菲透露,他过去经常和雷茨在该计划合作。

  墨菲说,雷茨可以说在纽约州创立了最好的戒毒法庭,他确实拯救了人们的生命,“我们的关系超越个人友谊,我对此仍然感到震惊。”(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柳龙龙

墨菲雷茨法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