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传奇机长听证会发言:737MAX事故波音没尽到责任

美传奇机长听证会发言:737MAX事故波音没尽到责任
2019年06月20日 05:28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

  来源:中国日报

  [“传奇”机长在美国波音听证会发言]当地时间19日,美国“传奇”萨利机长Chesley “Sully” Sullenberger 在众议院运输小组委员会针对波音737MAX的听证会上发言,他认为波音公司在737MAX事故中没有尽到训练飞行员的责任,说:“仅仅在IPAD上了解飞机的操作设备,这对飞行员训练是远远不够的。” 在他亲自体验了737MAX的模拟飞行器后,他说如果这被用于早前的飞行员训练,那两次夺走346人生命的空难或就不会发生。飞行员联合会主席Daniel Carey在听证会上指责波音公司此前没有提前告知并训练飞行员相关设备的操作,这是导致空难的主要原因。Sullenberger是电影《萨利机长》主角的原型,2009年成功让遭遇鸟击导致引擎失效的飞行迫降在纽约哈德逊河,机上全部人员无一遇难。(记者 董乐铄)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