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公民制造马航MH17空难?大马总理:调查被政治化

俄公民制造马航MH17空难?大马总理:调查被政治化
2019年06月20日 16:32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中国日报网 

  [马航MH17空难调查团起诉俄公民 马哈蒂尔:无法接受]

  19日当天,荷兰主导的马航MH17空难联合调查团宣布,对4名涉案嫌疑人提起刑事诉讼,4名嫌疑人被控犯有谋杀罪。调查团说,4名嫌疑人包括1名乌克兰人和3名俄罗斯公民。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20日称,他不接受俄罗斯涉嫌参与制造马航MH17空难这一说法。

  马哈蒂尔说,联合调查团提供的结果根本不属实,因为它是基于谣言做出的。马哈蒂尔还称,对这一结果,感到不悦,因为从一开始,调查就被政治化,冲着如何指控俄罗斯犯错这一方向展开。

  与此同时,俄罗斯外交部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对荷兰主导的马航MH17空难联合调查团声称俄罗斯公民涉嫌参与制造空难表示遗憾。声明称,这一无端指责的目的是诋毁俄罗斯的国际形象。

点击进入专题:
马航MH17乌克兰坠机事件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