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与普京总统直播连线”结束:普京4小时回答81问

“与普京总统直播连线”结束:普京4小时回答81问
2019年06月20日 21:57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与普京总统直播连线”节目结束,历时4时8分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博雅琪]据俄塔社最新消息,一年一度的“与普京总统直播连线”节目刚刚结束,历时4时8分。普京当天在节目中共回答了81个问题。

  据德新社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举办年度“与普京总统电话连线”节目,俄总统普京在该节目中回答民众提问。克里姆林宫曾透露称,总统将在该节目中回答涉及政治、经济、国际事务以及社会生活等多个领域的问题。

  “与普京总统直播连线”节目在普京首个总统任期内创立,从2001年开始举办,此后只有2004年和2012年没有举行,今年是普京第17次通过电视、广播和网络直播的方式与民众进行对话。在直播前,由总统办信息中心通过邮箱、网站、电视、应用软件等方式,收集俄民众的问题。由总统在现场回应其中部分问题,并接受现场连线。由于该节目受众面广、收视率高,因此俄媒将这一节目称为“普京了解民意,贴近民众”的表现之一。今年,该节目于当地时间6月20日12时(北京时间6月20日17时)播出,开播前共收到约100多万条民众提问。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该节目通常会持续4个多小时;2013年持续时间最长,达到4小时47分钟。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