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总统鲁哈尼:伊朗采取了“最低程度”回应措施

伊朗总统鲁哈尼:伊朗采取了“最低程度”回应措施
2019年06月20日 07:27 央视

  原标题:伊朗总统鲁哈尼发表讲话:伊朗采取了“最低程度”回应措施

  美国与伊朗的关系近期持续紧张,美国对伊朗动作频频,伊朗也有相应的反制措施,美伊局势进入了更加剑拔弩张的状态。

  当地时间19日,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伊朗最近采取的与伊核协议相关的行动,是伊朗有能力采取的“最低程度”的回应措施。

  19日当天,伊朗国家电视台播出了鲁哈尼的讲话。鲁哈尼在讲话中说,伊朗近期采取的和伊核协议相关的措施,是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一年多以来,伊朗方面做出的“最低程度”的回应措施。鲁哈尼说,没有人能够对伊朗的做法提出抗议或进行指责。此外,鲁哈尼再次强调,伊朗不会在压力下与美国展开谈判。

  伊朗总统 鲁哈尼:对于我们近期采取的措施,一些国家对外“宣传”,他们表示反对,但我们所做的是伊朗有能力采取的最低程度的回应措施。

  鲁哈尼在18日曾表示,伊朗一直遵守伊核协议,是美国违背协议在先。此外鲁哈尼还提到,伊朗无意和任何国家开战,但伊朗将顶住美国的压力,并最终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