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架飞机坠毁11人遇难 目击者讲述坠机详情

美国一架飞机坠毁11人遇难 目击者讲述坠机详情
2019年06月23日 15:14 央视

  原标题:美国一架飞机坠毁 机上11人全部遇难 目击者讲述坠机详情

  央视网消息:关注发生在美国夏威夷瓦胡岛的小型飞机坠毁事故。当地时间22日,夏威夷交通部门更新了坠机事故遇难者的人数,将此前公布的9人更正为11人,没有幸存者。坠机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夏威夷交通部门表示,该飞机由当地的一家空中跳伞运动公司运营,当时机上人员很可能正在准备进行空中跳伞。

  据目击者称,飞机坠毁之后,现场燃起了大火。

  坠机事故目击者史蒂文:飞机在那边的山上飞行时,突然转向之后就飞得很低,然后,它开始在空中翻转,并不断下坠。紧接着,飞机掠过了那边的树,砸向地面并撞在了那边的栅栏上。几分钟之后,我们赶到现场时,飞机已经燃起了大火。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也在22日当天派遣了调查组前往夏威夷。目前,遇难者的身份信息尚未被公布,坠机原因等细节还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吴金明

飞机坠毁事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