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柬埔寨建筑倒塌事故致25人死 2名被困男子被救出

柬埔寨建筑倒塌事故致25人死 2名被困男子被救出
2019年06月24日 18:1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柬埔寨建筑倒塌事故致25人死 2名被困男子被救出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柬埔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一座建筑物22日发生倒塌事故。24日,救援人员从倒塌建筑物的废墟中救出了2名男子。据报道,该事故已造成至少25人死亡。

柬埔寨西哈努克省政府及警方当地时间6月22日证实,该省西哈努克市一栋正在建设的七层建筑当天早晨突然坍塌。柬埔寨西哈努克省政府及警方当地时间6月22日证实,该省西哈努克市一栋正在建设的七层建筑当天早晨突然坍塌。

  据报道,救援人员把两人从废墟中解救出来,给他们水喝并将他们抬了出去。此前,救援人员几乎已经放弃了寻找更多幸存者的希望。

  据媒体此前报道,有关部门称,截至24日,75%的废墟已被清理。柬埔寨首相洪森已宣布给予塌楼中每位遇难者亲属4000万瑞尔抚恤金,每位伤者500万瑞尔及伤情免费治疗。

  柬埔寨劳动和职业培训部说,大楼倒塌时有30名工人在现场,但一些工人说,大楼里大约有55至60人。

责任编辑:吴金明

倒塌事故柬埔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