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媒称特朗普想退出《美日安保条约》 中方回应

日媒称特朗普想退出《美日安保条约》 中方回应
2019年06月25日 16:14 环球网

  原标题:日媒称特朗普想退出《美日安保条约》,外交部:双边协定应有助于地区和平稳定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盼盼]日本共同社25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下考虑让美国退出《美日安保条约》,因为他认为该条约对美国不公平。在25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日本记者就此询问中方评论。

  耿爽表示,我还没有看到你提到的这个消息。但是关于《美日安保条约》我们说过,我们希望任何国家之间签署的双边协定,开展的合作应该符合时代潮流,应该有助于维护地区的和平稳定,有助于增进地区国家之间的互信。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