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军高官:若美国间谍无人机侵犯领空 我们还打

伊军高官:若美国间谍无人机侵犯领空 我们还打
2019年06月25日 09:11 央视

  原标题:[伊朗击落美军一架无人机]伊军高官:若侵犯领空 我们还打

  美国总统特朗普24号签署行政令,宣布对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及其领导下的机构实施制裁。

  美国这次追加对伊朗制裁的借口是:伊朗近期有一系列敌对行为——包括上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击落了一架美军RQ-4“全球鹰”无人机。

  而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海军司令汉扎迪24号说,如果美国的间谍无人机胆敢继续侵犯伊朗领空,那么,伊朗“来一架、打一架”。

  汉扎迪说,美国派出它最智能、最先进的无人侦察机侵犯伊朗领空,其结果全世界都看到了——美军的无人机被打掉了;如果美国还敢乱来,伊朗会打掉它第二架、第三架……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无人机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