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官方:普京邀特朗普参加卫国战争75周年纪念活动

俄官方:普京邀特朗普参加卫国战争75周年纪念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19:21 环球网

  原标题:俄总统助理:普京邀特朗普参加明年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后者积极回应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王博雅琪]据俄新社2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当天向记者透露,普京在日本大阪与特朗普会晤期间邀请后者出席2020年俄罗斯举办的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乌沙科夫说,后者对此予以积极回应。

普京(左)与特朗普 图源:俄新社普京(左)与特朗普 图源:俄新社

  俄新社介绍说,乌沙科夫28日在“俄罗斯24”新闻频道节目中表示,“我们邀请美国总统来(俄罗斯)参加明年5月9日(举行的)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他补充说,“美国总统的回应非常积极”。

白宫推特截图白宫推特截图

  当地时间6月28日,普京与特朗普在日本大阪进行会晤,会谈持续约一个半小时。俄新社报道称,会晤结束后,白宫在推特上发文称,“两国领导人一致认为,改善关系符合双方及全世界的利益。他们也就伊朗、叙利亚、委内瑞拉及乌克兰局势问题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余鹏飞

特朗普普京邀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