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一架载12人军用直升机在巴布亚失联

印尼一架载12人军用直升机在巴布亚失联
2019年06月29日 08:50 观察者网

  原标题:印尼一架载12人军用直升机在巴布亚失联

  当地时间6月28日,印度尼西亚一架载有12人的军用直升机在起飞后几分钟就同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失去联系。

urdupoint网站截图urdupoint网站截图

  据urdupoint6月28日网站消息,这架Mi-17型直升机正要从东部巴布亚省的Oksibil前往另一个城市Sentani。直升机在当地时间星期五上午11时44分起飞,预定在1.5个小时后抵达目的地。

图自Google地图图自Google地图

  据法新社报道,巴布亚军方发言人穆罕默德·艾迪说,机上载送的全是军人,机上还有后勤用品。

  据报道,直升机起飞时天气良好,但那一片崎岖的地区偶尔会在瞬间出现极端天气。搜索和救援队已经前往事故发生地区。

责任编辑:张建利

印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