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副总理否认从俄受贿:没收过1卢布 1升伏特加

意副总理否认从俄受贿:没收过1卢布 1升伏特加
2019年07月11日 16:46 环球网

  原标题:意副总理否认从俄受贿:没收过1卢布、1刀、1欧、甚至1升伏特加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妍]“我从来没收过俄罗斯的任何资金,一个卢布、美元、欧元都没有,甚至连一升伏特加也没有。”10日,意大利副总理马泰奥•萨尔维尼发表声明,否认从俄罗斯受贿。

  据“今日俄罗斯”10日报道,对于美国“BuzzFeed”网站指控萨尔维尼从俄罗斯受贿以此资助自己的政党一事,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当天发表声明进行否认。他表示,“这是又一次毫无根据的政治攻击,我们从来没有从任何人那里收到过一个卢布,这就是为什么它只是空谈。”

RT报道截图RT报道截图

  “我以前说过,但今天、明天和后天我还会重复,” 萨尔维尼还说,“我从来没有收到过俄罗斯的任何资金,一个卢布、美元、欧元都没有,甚至连一升伏特加也没有。”声明最后,萨尔维尼表示他将起诉任何指控他犯下此类罪行的人。

资料图,图源:路透社资料图,图源:路透社

  据报道,美国“BuzzFeed”网站此前曾发布报告,指控萨尔维尼从俄罗斯受贿以此资助自己的政党。报告称,“BuzzFeed”得到一份10月18日在莫斯科大都会酒店大堂的谈话录音,在这长达75分钟的录音中,有三名意大利人和三名俄罗斯人正在讨论一项相当可疑的燃料交易——一家俄罗斯公司以折扣价出售约15亿美元的石油,以使萨尔维尼的政党可以从中获取部分差额。

  据报道,今年2月,“L Espresso”杂志首次报道了萨尔维尼从俄受贿。但RT说,截至目前,指控过萨尔维尼的媒体都没有为这些说法提供过确凿的证据。

责任编辑:余鹏飞

卢布没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