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莫斯科附近热电站发生大火 已致12人受伤

莫斯科附近热电站发生大火 已致12人受伤
2019年07月11日 19:12 环球网

  原标题:莫斯科附近热电站发生大火 已致12人受伤

火灾现场图 图源:俄新社火灾现场图 图源:俄新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当地时间11日,莫斯科近郊梅季希市北热电站(第27号热电站)高压燃气站发生火灾,目前已致12人受伤,其中一人住院治疗。

俄新社报道截图俄新社报道截图

  据俄新社7月11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莫斯科州总局新闻处消息人士向俄新社透露,梅季希市北热电站(第27号热电站)高压燃气站发生火灾,火灾范围达800平方米。救援部门已赶到现场灭火,附近高速公路也被封锁。

  “有12人受伤,其中一人住院治疗。”该消息人士说。

  消息人士表示,发电机组并未受到大火的影响,但其中一个发电机组已经紧急停机,不排除另一个机组也将关机。

  俄罗斯能源部晚些时候表示,第27号热电站因火灾停止发电,但用电不会受到影响,因为已从其他电站输送电力,正在运行的发电站已提高发电功率。俄罗斯能源部证实,热电站发电设备没有遭到损坏。

责任编辑:余鹏飞

火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