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致敬梵高 美宇航员在空间站拍“星夜2.0版”(图)

致敬梵高 美宇航员在空间站拍“星夜2.0版”(图)
2019年07月13日 12:04 环球网

  原标题:向梵高致敬,美宇航员在空间站拍摄照片“星夜2.0版”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温家越]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员克里斯蒂娜•哈莫克•科克(Christina Hammock Koch)在国际空间站执行任务期间,在其推特账户分享了一些美不胜收的照片。“今日俄罗斯”(RT)12日报道称,科克11日上传的一张照片是件“真正的艺术品”,科克给它取名“星夜2.0”,意向荷兰后印象派画家文森特•梵高致敬。

 RT报道截图 RT报道截图

  先来看看这张向梵高致敬的照片↓

图源:科克推特图源:科克推特

  再和梵高作品《星夜(The Starry Night)》对比一下↓

资料图资料图

  RT说,科克11日在其个人推特发布这张照片并配文:“城市之光、星星、闪电风暴,甚至卫星闪光信号灯——单个照片叠放在一起的合成图展示了我们晚上透过窗户看到的、所有令人惊叹的事物。” 科克还将其称作“星夜2.0”,向梵高表示敬意。

科克推特截图科克推特截图 

  据RT描述,3月14日,科克开始了她在国际空间站的工作。4月17日,科克的任务被延长至2020年2月,这意味着她将在335天后返回地球,这是历史上女性航天员最长一次的单次连续停留。

责任编辑:吴金明

梵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